一个悲伤的故事

给你们说个特别心塞的事

我的手机是不能截图的那种,所以每次lofter截图都得用电脑

233粉的时候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杀人夜,我乐呵呵地打算第二天早晨起来用电脑截图。

然后早上一起床,发现粉丝变成了236

一瞬间我的心里是万马奔腾的忧伤……

然后就在今天早上,粉丝数到了250.

正当我打开电脑准备截图。

它变成了251!!!!

然后就发生了这样的对话。


然后我兴冲冲地跑来截图

刷新后发现:我TM粉丝数怎么还是251!!!!

然后我非常颓唐地告诉栀南说已经没用了,让她加回来。

结果!就在她加回来的那一刻!

粉丝数变成了253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你们的手速好快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花鸟市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